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正文

卓尼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10 16:04:15浏览次数:

图片

5月8日上午,卓尼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阮民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和甘南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及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努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诚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分析了卓尼县1-4月份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判了一季度签约项目和在谈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全面贯彻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和招商引资大会部署要求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甘南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及工作调度会议的具体措施,全县上下要正视差距、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图片

会议要求,招商引资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招商引资领导小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正视困难,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不足、奋力赶超,切实增强招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部门要振奋精神,端正态度,坚持结果导向,主动提升工作干劲、敬业精神和招商能力,科学谋划论证一批收益好、前景广的优质项目,强化对外宣传推介和衔接对接,切实提高项目的签约率、落地率和资金到位率,在招商引资的主战场显身手、论英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明确方向,创新方式,坚持目标导向,协调督促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继续突出招商重点,持续用好招商政策,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是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期,相关项目任务分解部门要紧盯年初分解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规范项目清单。对已签约项目要强化跟踪服务、跟进问效、压茬推进;对拟签约项目尽快成立产业项目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建立项目倒排工期表。要全力做好二季度签约项目的推进工作,把项目前期工作抓实抓细,把要素保障抓早抓好,把项目管理抓深抓严,确保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县上领导尕藏才让、闫朝辉、杨俏君、何振业等出席,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供稿: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