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参加“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天津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及企业考察活动

发布者: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8-10 09:39:49浏览次数:

 

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推进民企进甘南活动开展

——卓尼县参加“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

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天津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及企业考察活动

 

  为促进东西部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推进扶贫协作,借助天津市河西区帮扶我县的契机,促进消费扶贫和东部企业定点招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效。7月14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天津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天津举行,天津市市区部分领导、甘肃省省、州有关领导和各县市代表及签约客商等参加会议。卓尼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玉生,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等参加招商引资推介及签约活动。此次推介会我县与天津市城里山外供应链有限公司签订1000万元的卓尼县土特产品消费扶贫项目合作协议。

 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玉生,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在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的陪同下到河西区消费扶贫馆、天津甘肃商会、城里山外公司、桂发祥十八街麻花公司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韩县长指出,能在千里之遥的河西区消费扶贫馆耳闻目染如此之多的地道甘肃特产,感到非常的震撼和欣喜,感谢天津市河西区委、区政府以及河西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消费扶贫对我县的帮扶,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贡献。天津甘肃商会、城里山外公司、桂发祥十八街麻花公司都是天津乃至全国知名的企业,今天有幸能来企业调研考察对接项目非常的荣幸,希望通过与天津企业的多方沟通交流,为津甘两地架起桥梁纽带,为卓尼今后的对接工作及招商引资等起到有利的推动作用。同时希望天津市河西区和天津企业能来我县考察项目,在“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中能与我县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助力我县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