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主动邀请客商 对接考察合作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0-06-19 17:35:45浏览次数:

主动邀请客商 对接考察合作

经县委、县政府积极出动主动邀请,61719日,甘肃省环保协会副会长、甘肃省园林商会副会长、甘肃泉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凤英和甘肃三安电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一行来我县考察对接项目。

在县政府副县长虎元强和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组利用2天时间先后深入卓尼县山珍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电商中心、木耳镇山水木耳扶贫车间和喀尔钦镇卡车沟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县农特产品开发、文化旅游、房地产和优势资源方面的项目和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考察组分别与当地企业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全方位了解了我县当地产品、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和优势资源方面的发展现状、地域优势,以及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

考察结束后,虎县长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虎县长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年举办的“民企甘南行”活动是我县招商引资和扩大消费扶贫的大好契机,近年我县本地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壮大,县内也有了很多能代表当地特色和帮助农民增产增收的产品,刘会长和王董事长是我县的老朋友,一直关注着卓尼的发展,此次来我县调研考察也是本着为我县宣传消费扶贫产品和招商引资项目考察的目的,希望刘会长一行能对我县产品和招商引资工作有一个充分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对接考察能促进我们的交流合作。

随后考察组一行表示我县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越,当地特产更是有着很大的销售潜力和市场,经过考察我们深深体验到了卓尼人民的热情,了解到了卓尼县更多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感触到了县委、县人民政府坚定以招商引资促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后将引荐更多的客商前来我县进行考察投资,为卓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考察组一行表示在“民企甘南行”期间,将与我县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迫切期待通过与我县的对接洽谈促成招商引资和消费扶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