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招商投资环境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1-03-13 11:53:53浏览次数:

 


3月4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在县政府副县长闫朝辉的陪同下,带领招商引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部分招商引资建设施工现场督察并召开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韩县长一行深入招商引资项目施工一线实地进行了踏勘,详细听取了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投资计划和影响项目进度的客观因素,并现场办公,能立即解决的,责成有关部门尽快办理,要求投资方要加大项目资金注入力度,按计划完成项目。

近年来卓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优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运营环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强化各职能部门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形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服务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增强。同时及时了解和帮助企业投资者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为招商引资项目从合同落地、办理手续、开工建设等方面提供全程服务外来投资者创造优质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