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及2021年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1-01-15 09:44:42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卓尼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及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王宏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毅,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禄平,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谭沁,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副局长库学忠,中建八局西北公司采购部业务经理李波,县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供销社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县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与中建八局就在卓尼县产业园区引进建设建材加工项目和建材物流项目进行了磋商,中建八局参会同志对我县产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前景十分看好。韩明生县长认为在产业园区投资建材相关项目发展潜力巨大,同时对周边经济发展能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将十分有利于产业园区的发展和建设,期望加强与中建八局的合作关系,加快项目沟通衔接促进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随后,会议就目前我县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和产业园发展有关情况听取了参会企业的意见建议。企业代表普遍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并相继出台印发了一系列政策文件,有效促进了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同时县内的两个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也快速推进,给项目进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最后,县长韩明生同志从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项目库建设、签约项目跟踪服务、2021年度项目签约和建设工作、招商引资推介宣传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