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赴合作产业园区学习取经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1-04-06 14:53:24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一行4人在局长王元同志的带领下,同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4名同志赴合作市产业园区学习考察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入驻、运营管理等情况。

考察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产业园区项目进驻和建设情况,随后与合作市产业园区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解产业园的发展规划、产业定位、产业准入、优惠条件、开发建设、投融资、配套、运营管理与入驻企业等相关情况,并与合作产业园办公室、经济贸易发展与招商科、规划与建设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考察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对今后我县开发建设产业园区的运营管理、招商引资和投融资等工作方面起到了累积经验、借鉴推广的良好作用。

考察结束后王元同志指出:兄弟县市在产业园区的建设方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对我们的工作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下阶段,我们要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讨论,围绕产业布局,加强谋划论证,做好产业园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方面准备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招商引资,加快推动产业园开发建设,提升产业园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