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公司来卓尼县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1-04-23 15:54:46浏览次数:

经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引荐,4月22日,国家乡村规划研究员,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乡村振兴专业委员会主任,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超一行4人来我县考察对接项目。

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卓尼县卓尼县大峪沟4A及景区、木耳镇博峪村和力赛村、九峰生态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厂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对我县文化旅游、中藏药材和生态农牧业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和县内重点扶持项目进行了调研,全方位了解了我县当地产业品牌、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和优势资源方面的发展现状、地域优势,以及我县的营商环境。

        考察结束后,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与考察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元同志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军超总经理一行通过调研考察对我县的资源和基本情况有了大致了解,尤其是在旅游产业方面有独到的见解,也为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和景区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李总一行能对我县产品和招商引资工作有一个充分的了解,今后双方进一步加深沟通衔接,相信通过此次对接考察能促进我们的交流合作。

李军超总经理指出,卓尼县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越,文化旅游和中藏药材产业很具特色,极具吸引力。今后双方可通过以下三个方面加强合作:一是乡村振兴美好生活馆、乡村振兴品牌故事村、乡村网红5D直播营销基地项目合作;二是委托金梧桐第三方团队招商,组建卓尼驻西安招商工作站,任命站长及招商大使;三是委托金梧桐编制卓尼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可研报告或县级招商引资“十四五”规划。

考察组一行表示,经过考察深深体验到了卓尼人民的热情,了解到了卓尼县更多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感触到了县委、县人民政府坚定以招商引资促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后将引荐更多的客商前来我县进行考察投资,为卓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