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州投资有合作交流局督查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1-06-21 10:17:57浏览次数:

6月8日日上午,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督查组一行在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杨尤荣的带领下莅临我县,对我县产业园建设情况及近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王元陪同。督查组深入卓尼县农牧业循环经济产业园查看了产业园项目入驻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卓尼县九峰生态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藏药材基地及深加工工厂建设项目建设情况

督查结束后杨尤荣局长指出,从督查情况来看卓尼县委、县政府能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工作总体良好,但还有不足的地方:一是项目前期工作还不够扎实,很多项目存在签约后开不了工的问题;二是招商引资工作服务还需进一步提升,应从政府层面多召开联席会议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是产业园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下一步需进一步加强相关配套政策并做好宣传推介工作。第四项目库建设进一步完善,加大项目征集力度、发挥全民招商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