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参加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果丰硕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1-08-16 10:36:16浏览次数:

 

7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市隆重召开,我县精心筹备并组织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兰洽会”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本届兰洽会上,我县组织了县内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并采取会上会下、馆内馆外相结合的方式,主动出击推介项目、扑捉信息,使兰洽会成为宣传推介我县的重要平台。8号下午,我县参加了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州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出席会议见证签约,并代表县政府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个,签约金额6.45亿元。分别是总投资5000万的卓尼县九峰生态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城入园及技术提升项目总投资38500万元的卓尼县教育系统职工小区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21000万的卓尼县锦绣上城小区建设项目。

此次兰洽会,我县组织了卓尼县润毫洮砚开发有限公司卓尼县德琴巧手民俗文化旅游发展贸易有限公司卓尼山珍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优秀特色企业参展,展示展销了洮砚、山野珍品、土特产、手工艺品等,吸引了众多嘉宾客商参观购买。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甘南展厅开展发放宣传资料、经贸洽谈、推介宣传等卓尼特色产品展示宣传推介活动。会期,我县分别参加了合资企业专场对接会、采购商大会产品产销对接等活动,宣传推介了我县的优势资源和重点项目。

近年来,卓尼县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大力实施“全域无垃圾”示范区创建、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等,全力推进“五无甘南•秘境卓尼”的创建,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卓尼县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扩内需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产业链专班招商、代理招商、驻地招商、节会招商等新模式,推行领导包抓、代办服务、税收优惠、财政奖补、人才引进等工作机制,从优化投资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和服务环境入手,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制度,规范现有的行政审批手续,着力打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法制环境和舆论环境,为广大客商投资卓尼、开发卓尼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