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积极参加招商节会 扩大宣传推介力度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1-09-26 09:12:2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扩大招商引资宣传力度,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方法,组织县内企业参加了9月16日至20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并拜访了四川省甘肃商会,与成都市有关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

9月15日,我局参会人员参加了由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组织的小分队招商活动,赴成都煦华国际商务中心与四川省甘肃商会、中民鸿鑫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召开三方座谈会,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王元同志也积极就我县的优势资源和营商环境做了介绍。三方就我州农牧业产业牲畜养殖、生物环保、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中民鸿鑫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县生物环保项目,尤其是农作物桔秆和高原夏菜尾菜处理回收再利用项目产生了浓厚的投资兴趣。最后我县参会人员对参会企业发出了真诚的邀请,希望企业负责人亲赴我县实地考察,深入推进洽谈事宜,争取达成合作意向,促成项目投资落地。

展会期间,在甘肃馆展区内展示了我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历史,向广大参会嘉宾发放了《卓尼县招商引资投资指南与项目汇编》等宣传资料组织了卓尼县润毫洮砚开发有限公司展示了我县独特的洮砚产品和文化,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参会客商推介了我县的优势产业和名优特产,宣传了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邀请参会客商能来我州、我县考察投资观光旅游。

在宣传推介的同时,我局工作人员也认真参观学习了其他省份的展示宣传工作,收集了优秀的宣传资料,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发达省区学习借鉴工作方法和经验。通过参加此次节会,使我们开阔了眼界,推介了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宣传了我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为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拓宽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