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副局长魏举一行督查指导社会投资项目档案及签约合同文本规范工作

发布者: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27 09:04:25浏览次数:

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副局长魏举一行

督查指导社会投资项目档案及签约合同文本规范工作

2022年9月19日,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副局长魏举一行4人督查指导卓尼县社会投资项目档案、签约合同文本规范等工作。

现场查阅了我局文件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社会投资项目建档资料、项目签约合同文本、对外合作交流档案资料等,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今后如何高效开展合作交流工作提出要求。

魏副局长指出,此次督查旨在提高社会投资工作者项目风险管控意识,提升投资与合作交流工作质效,促进科学化、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项目,强化历史问题溯源能力。通过督查来看,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各项工作开展积极有序,但与州局的要求还有差距,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还需主动加强与各部门间的交流协作,加强文件学习 ,将文件精神学会吃透,找重点,齐发力,强工业,强县域,抓住“十四五”规划等重点机遇,主动承接产业转移,不断推进投资与合作交流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王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开展过程当中,全局上下将进一步加强相关理论知识及文件精神学习,规范项目档案资料,提高认识,积极整改问题,促进投资与合作交流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