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2 10:29:23浏览次数:

图片

3月21日,卓尼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尕藏才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郭仲、何振业,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县赴外招商引资情况,全面梳理总结了我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根据各自分解任务和年初目标责任书签订内容,就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县委部署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整改,把查找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于工作落实的全过程,形成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环境的浓厚氛围,以高水平招商引资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月度、季度、年度的活动清单、目标清单、责任清单,主动“走出去”开展招商对接。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做好统筹调度,加强宣传引导,形成上下联动、齐抓专管的工作局面。要落实规划、抓好载体。突出重点项目招商,建立健全重点项目库,集中力量招大商、招好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要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坚持统分结合,构建招投一体、招培一体“大招商”工作格局,选齐配强专业化队伍,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充分调动各方招商积极性,不断增强大抓招商引资的活力和合力。要加快项目落地。招商引资工作既要支持企业发展更要为群众争取利益,要制定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工作流程,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建设,促进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卓尼融媒记者:卢耀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