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麦格里产业基金来卓尼县考察调研中藏药材生产加工项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5 17:42:27浏览次数:

图片

3月11日,澳大利亚麦格里产业基金考察团赴卓尼县实地考察调研中藏药材生产加工项目,进一步了解全县中藏药材产业的发展现状、潜力和投资机会。

图片

考察团一行深入九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药材种植基地、生产加工车间,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卓尼县中藏药材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会上,双方就中藏药材产业的发展趋势、市场前景、投资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藏药材产业的发展规划、政策支持以及合作意向,并希望能与麦格里产业基金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藏药材产业的发展。

图片

澳大利亚麦格里产业基金负责人对卓尼县中藏药材产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寻求投资机会,共同推动卓尼县中藏药材产业向国际化发展。

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通讯员: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