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局单位简介
2019-12-24   发布: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索 引 号  tyjrswjc/2019-00000  发布机构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日期  2019-12-24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局实际,编制本指南。

一、信息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类信息主要是:

(一)机构概况:领导简介、联系方式;

(二)工作动态:县局动态、通知公告;

(三)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五)其他。

二、信息公开方式

(一)主动公开

本机关主要通过下列方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1.卓尼县人民政府网站;

2.新闻发布会、政策解读会、政策发布会;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获取本机关主动公开的信息。

2.受理

本机关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机构为:

(1)、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办公地址:甘南州卓尼县社会福利院三楼

办公时间:8:30—12:00,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41—3621969

通信地址:甘南州卓尼县社会福利院三楼

邮政编码:747600

(2)、甘肃省卓尼县柳林镇洮砚街2号县四大班子统办楼一楼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

甘肃省卓尼县柳林镇洮砚街2号县四大班子统办楼一楼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

办公时间:8∶30—11∶40、14∶30—17∶40(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政编码:747600

3.答复

本机关收到申请后,能够当场答复的,当场予以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如需延长答复期限,经批准后,可延长10个工作日,并告知申请人。

(1)属于公开范围的,告知该信息或获取该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不予公开范围的,告知不予公开的理由;

(3)依法不属于本机关公开或者该信息不存在的,及时告知申请人,对能够确定该政府信息公开机关的,告知该行政机关的名称、联系方式;

(4)申请内容不明确的,告知申请人作出更改、补正;

(5)属于部分公开的政府信息,提供可以公开的信息内容;

(6)难以确定是否属于公开范围的,说明暂缓公开的理由和依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