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13001
标    题 维稳和医疗
姓    名 陕**
地    址 甘肃省***
身份证号 6229**********5011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13日
信件内容 意见: 在合作市及卓尼县(草原区域和低速山区),应该安排有流动警察巡逻车和医疗急救巡逻车,每日在风景区公路段处巡逻走访。 理由: 山坡滑走,山石滚落,道路积雪结冰现象频频出现,车辆事故触目惊心,而且随着旅游开放,人员增多,社会维稳治安景象不明显。 而且藏族群众长期在山区活动,很多家庭没有可靠的车辆等交通工具,生病了回不了家,只能在路边求人搭车。 本人多次经过该区域的一点心得,希望可以对藏族及广大旅友有所帮助,误解之处望包涵。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建议我办已转至县交警大队,县交警大队将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增加巡逻次数,在排查或日常工作中发现求助人员,会第一时间会同当地乡镇卫生院接警出警,尽全力帮助求助人员。(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对象 卓尼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