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026005
标    题 出租车乱收费和拒载问题
姓    名 w****
邮    箱 6*******0@qq.com
身份证号 6230**********0061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信件内容 2021年10月11日卓尼县交通运输局发出公告,关于进一步规范县城公交(出租)车收费标准的公告,明确指出西至柳林初级中学、县保障性住房所藏区,收费标准为2元每人次,但是县内公交(出租)却不执行,上车要么3 元,要么拒载,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这是关乎我们的民生大事,期望领导们重视,让执法部门加强执法,给予人民希望,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根据县交通运输局发布的相关公告,您可以对拒载车辆或违规收费车辆进行拍照取证(收集相关印证材料),依法向县交通运输局进行投诉举报,县交通运输局通过核实后,对相关违法车辆进行处理(县交通运输局联系电话0941-3621636)。(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对象 卓尼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