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723001
标    题 乡村路面坍塌
写信时间 2022年07月2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卓尼县政府领导:

       

 卓尼县刀告乡肖吾村21号至1号附2号的门前路面坍塌严重,车辆和村民通行有危险,坍塌发生已有一段时间了,但并未得到及时处理,7月21日发生暴雨后更是加重威胁。万望你们及时处理,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7月23日您在“卓尼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中留言,反映“卓尼县刀告乡肖吾村21号至1号附2号的门前路面坍塌严重,车辆和村民通行有危险,坍塌发生已有一段时间了,但并未得到及时处理,7月21日发生暴雨后更是加重威胁。万望你们及时处理,谢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我乡核实,您反映的问题属实,肖吾组新建护坡项目现已批复,施工队已进场,正在准备施工前期工作。

下一步我们加大巡查力度,对全乡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尽早排查,尽早着手,杜绝此类安全隐患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处理对象 卓尼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