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730002
标    题 喇叭宣传建议
写信时间 2022年07月30日
信件内容

卓尼喇叭三建议

疫情防疫当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支持防疫工作,我们都在支持防疫工作,卓尼防疫喇叭全天播放疫情防控须知,但同时也对群众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存在以下各方面问题:

1、因疫情原因,部分学生由于疫情原因,只能在家网课,反复循环播放,在家备考临近考试被喇叭影响无法静心。

2、大部分群众都是从网上认识了解疫情,喇叭的效果其实并不很大,而且还扰民,增加人民的焦虑不安心理。

3、建议在特定时段播放,全天循环播放受不住,严重影响生活,希望声音能够小一点,把窗户全关上都挡不住声音,希望给予合理的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8月25日,您在“卓尼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中留言,反映“疫情防疫当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支持防疫工作,我们都在支持防疫工作,卓尼防疫喇叭全天播放疫情防控须知,但同时也对群众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存在以下各方面问题: 1、因疫情原因,部分学生由于疫情原因,只能在家网课,反复循环播放,在家备考临近考试被喇叭影响无法静心。 2、大部分群众都是从网上认识了解疫情,喇叭的效果其实并不很大,而且还扰民,增加人民的焦虑不安心理。 3、建议在特定时段播放,全天循环播放受不住,严重影响生活,希望声音能够小一点,把窗户全关上都挡不住声音,希望给予合理的处理。”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实,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需要,疫情防控宣传是一项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应急广播白天滚动播出防疫须知,现已恢复按时段正常播出。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处理对象 卓尼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