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21001
标    题 楼盘交工时间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21日
信件内容


卓尼县上城门幼儿园对面建设楼盘什么时候竣工,马上临近冬季,施工现场还是一片狼藉,施工队没有加快进度的迹象,楼盘从建设开工到现在差不多有六七年的时间了,是工程款没有到位,还是什么原因到现在还没有竣工验收。疫情期间别的工程都是防疫不松懈,生产不滑坡,但是上城门小区的施工进度总是很松懈,施工人员屈指可数,给人感觉就是在消磨时间,不知道还要耗多久才能入住,恳请县领导实地调查督催建设单位早日竣工,给大家一个具体交房时间。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2022年8月21日,您在甘肃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领导信箱留言,反映卓尼县上城门小区楼盘竣工时间,现答复如下:

经查,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工程进度缓慢,在住建局的督促下,施工方加班加点,工程进度大大提升,争取在今年国庆节前竣工验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卓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26日

处理对象 卓尼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