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31001
标    题 关于洮河祥苑房屋不能过户等问题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1年购买(二手房交易)洮河祥苑七栋三单元201室房屋,根据相关政策,房屋于2022年4月17日即可过户(满五年),但本人多次前往住建局、不动产管理中心,截止现在不能过户,工作人员解释为洮河河祥苑五万元保障金、产权非百分百、县上领导正在协商等多种原因,县上前期相关文件曾多次要求化解群众*难、登记难等问题,但不知洮河祥苑前排房屋何时才能顺利过户,保障住户合法权益,望予以答复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8月31日,您在“卓尼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中留言,反映关于洮河祥苑房屋不能过户等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洮河祥苑小区商品楼过户正常开展,你的过户问题不能办理的具体原因,请详询县政府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具体查询不能过户的原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卓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6日

处理对象 卓尼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