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24003
标    题 卓尼县水务局对村庄停水问题视而不见,毫不作为
姓    名 陈**
性    别
年    龄
固定电话
手    机 185****1014
邮    箱 1********0@qq.com
身    份
职    务
民    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信件内容 卓尼县木耳镇麻地湾村铁路沟组、洛巴组已经停水20余天,村民只能到很远的地方担水,村里和乡上的领导带着村民挖了三天还是找不到问题原因,联系了水务局,说要等项目和钱下来了才能来检查。前段时间刚收了水费,钱收了却不修水、不作为。如果项目到年底批下来,难道几百口人的吃水问题就这样不管不顾?作为最贴近群众的一个职能部门,不为群众着想,对群众切身生活相关的这种基础难题视而不见,有失政府公信力,这么牛逼,是对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满意度就不在乎了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收到您关于“卓尼县木耳镇麻地湾村铁路沟组、洛巴组已经停水20余天”的来信后,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县水务局、木耳镇政府联动解决您所反映的问题,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在您反映之前,县水务局已经了解有关情况,及时安排技术人员与木耳镇对接,并赴现场核查处理。经核查,麻地湾村铁路、洛巴自来水因水源水量减小、管道堵塞造成断水铁路组群众只能到就近水源地取水解决日常吃水需求。为解决这一问题,县水务局、木耳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紧急抢修。目前洛巴组停水问题已经解决,铁路沟组停水问题因检修难度大,已列入本年度建设任务,正在抓紧施工当中。目前铁路沟组群众吃水问题已通过集中供水点解决,取水时间不超过20分钟,符合国家《农村饮水安全评价准则》 的相关标准。待铁路沟组自来水项目完工后,将彻底解决用水问题。(卓尼县水务局)
        再次感谢您对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处理对象 卓尼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