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进泰督查指导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0-07-03 15:11:57浏览次数:

6月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崔进泰一行对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综合督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毓临,县委副书记卓玛才旦,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毅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县、乡、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保障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在详细了解了卓尼县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落实、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后,来到纳浪镇、木耳镇、纳浪镇温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仔细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置、制度上墙等情况。

 

督察组在对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健全服务体系,创新管理手段和服务方式,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快构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切实将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李湖平 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