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赵凌云督查卓尼县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0-10-10 11:13:22浏览次数:

10月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率领督查组到卓尼县督查指导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县委副书记卓玛才旦,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振中,副县长楚凡丁、道吉才让,县政协副主席马登泰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赵凌云一行先后前往卓尼县城区二期供热、文化馆、科技馆、文化商业街等项目建设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卓尼县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在工作汇报会上,韩明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赵凌云详细汇报了卓尼县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

 

听取汇报后,赵凌云对卓尼县在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卓尼县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虽然走在全州的前列,但与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还是存在一定差距,卓尼县受地理位置的影响,施工期较短,在剩下50多天的工期内,要抢抓有利时机,科学规划,全力配合,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赵凌云强调: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切实加强省、州重点项目的推进实施和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调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二要继续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卓尼县在项目前期工作上抓的早、抓的比较好,要继续保持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早谋划,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推进的良好态势。三要精准发力,大力推进生态产业园区建设。县委县政府要把园区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四要坚持创新驱动,着力构建扶贫产业体系。全县扶贫产业要以合作社建设为依托、以龙头企业为引领、以多方参与为支撑,形成扶贫产业新格局,努力向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为巩固脱贫成果,群众持续增收提供保障。五要科学谋划、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十四五”规划关乎全州、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各县市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和定位,准确把握发展方向,理清思路、聚焦重点,扎实做好规划编制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 (记者:朱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