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2020年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一次性创业补贴公示名单

发布者: 卓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11-17 16:12:11浏览次数:

为加大创业扶持力度,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根据(甘人社(2019)456号)《关于进一步精简享受就业补贴政策证明材料和优化申办程序的通知》、(甘财社(2019)33号)《关于甘肃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卓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落实个体工商户及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的公告》文件精神。现对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农民工等(简称五类人员)返乡下乡创业人员在卓尼县创办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可申报一次性创业补贴,以最大程度减少此次疫情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影响。通过个人申请、经营地乡镇和人社部门审核,现将符合条件的215户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一次性创业补贴第一批申报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1月22日(节假日除外),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县人社局提出。

附件:《卓尼县2020年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一次性创业补贴第一批公示名单》。

监督举报电话:县人社局0941-3601011

卓尼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7日

  • 附件【公示名单.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