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22 20:49:59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5月19日,卓尼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县委书记阮民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会议,县政府在家各副县长,洮河生态建设管护中心、省地矿局测绘勘查院、西北师大地理学院、省地矿局测绘勘查院、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规划编制牵头单位总顾问汇报了现阶段《卓尼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一2035)》,各单位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发表了意见建议。

图片

阮民湘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事关卓尼未来十五年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规划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规划编制工作抓紧抓好。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协调联动,加快规划编制进度,提高规划编制质量,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解放思想、拓展思路。

图片

马诚明强调,要以编制规划为契机,加强向上汇报争取,着力破解历史遗留问题。科学合理规划现代农业、工业、文化旅游业、商贸业布局,既满足当前发展需要,又为长远发展留足空间,规划编制主导部门要加强规划编制的研究论证,广泛吸纳各方面意见,加快推进规划编制成果修改完善;规划编制单位要结合卓尼实际,尽快修改完善方案,确保按期高质量编制完成全县国土空间规划。(卓尼融媒记者:乔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