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马诚明到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28 16:33:15浏览次数:

图片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副县长何振业一同检查。

图片

在城区管网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点,马诚明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 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深入研究分析,及时调整思路,持续加大工作力度, 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快完善市政网建设。

图片

马诚明强调,实施城区管网改造提升是城市环境治理、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相关部门单位和工作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多跑现场、勤调度,进一步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充分研究论证,及时有效破解管网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把城区管网改造提升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各参建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工,让居民早日享受到管网改造带来的便利。施工人员每天要坚持扫码测温,根据天气变化实时调整施工进度。施工现场要有效设置安全围挡,合理设置安全通道,最大程度降低施工对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

图片

在卓尼县老城区中心停车场建设项目及叶儿地下停车场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现场,马诚明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和监理方负责人关于工程安全、进度、质量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停车场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提升城市品质意义重大。当前正值施工黄金期,各责任部门及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抢抓工期, 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社会效益,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确保生产安全,切实把城建重点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卓尼融媒记者:黄尚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