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王建军主持召开卓尼县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5 09:51:54浏览次数:

图片

5月23日,卓尼县召开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汇报会,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阮民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道吉才让,县法院院长张升平,县检察院检察长罗平雄及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公安局、审计局、网信办、财政局、乡村振兴局、金融办、人行和卓尼县信用联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王建军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进展和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稳定大局、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精准拆弹的基本方针,稳妥处置突出风险、着力化解存量风险、坚决遏制增量风险,全面做好金融领域风险防范处置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金融支持。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结合实际制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配套措施和办法,优化完善金融领域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方案,依法依规严肃追究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全力以赴推动化险任务落到实处。

图片

阮民湘表示,卓尼县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按照国家和省州关于高风险机构化险和金融工作的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对待,以实打实举措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和金融领域各项工作,实现经济金融良性互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卓尼融媒记者:黄尚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