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中共卓尼县委统战部关于对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少数民族发展方向)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者: 中共卓尼县委统战部 最后修改时间:2020-11-04 15:44:32浏览次数:

中共卓尼县委统战部关于对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少数民族发展方向)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的公示


根据《卓尼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少数民族发展方向)专项资金实施计划的批复》(卓脱贫领办字〔2020〕7号;〔2020〕93号),我部结合全县产业扶贫、贫困村整体提升工程等方面建设内容,现将我部对2020年度卓尼县脱贫攻坚项目完成情况面向全社会公布,接受监督。

一、阿子滩镇阿子滩村小杂粮加工扶贫车间建设项目

二、阿子滩镇足子村旅游扶贫车间建设项目

三、卓尼县杓哇乡产业扶贫扶持发展项目

以上三个建设项目于2020年10月27日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

四、卓尼县喀尔钦镇革古村巷道建设项目


该建设项目受今年降雨影响施工进度慢,且施工地点海拔较高,现气温较低,为了提高工程质量当地村民要求暂停施工,待明年气温回暖继续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于2021年4月底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并进行验收。



监督电话:0941--3621628


中共卓尼县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