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卓尼县2020年拟推荐申报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录的公示

发布者: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11-03 09:30:19浏览次数:

卓农字〔2020〕323号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卓尼县2020年拟推荐申报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录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申报工作的通知》(甘农经函〔2020〕21号)

精神要求,我局积极组织相关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监测暂行办法》,本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态度,对我县经营管理完善、辐射带动能力强、财务管理规范、促农增收效果明显的卓尼县申藏镇创兴养殖专业合作社、卓尼县丰裕牧业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2家农民合作社进行实地核查,并经县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拟推荐2020年国家级示范社名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农经产业股反映。

一、拟推荐2020年国家级示范社名录(见附表)

二、公示时间:2020年11月3日--2020年11月9日,共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监督电话:0941-5927519

附表:卓尼县2020年拟推荐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汇总表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