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发布者: 州生态环保局卓尼分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7-22 16:01:16浏览次数: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七批 2021年 7月20日12:00- 7月22日12:00)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11 卓尼县柳林镇农贸市场家属楼一楼商铺在养鸡,导致周边卫生环境差,臭气熏天,蝇虫乱飞。望相关部门引起高度重视解决问题。 卓尼县 大气 卓尼县柳林镇农贸市场一楼商铺主要经营牛羊肉、猪肉、鸡肉等,其中2户商铺未经许可增加活鸡现杀营业范围,将当天未屠宰完的活鸡暂养在店内,环境卫生较差,对周边的住户及商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属实 该信访转办件已办结,商铺内养殖活鸡鸡笼及屠宰设施均已拆除。针对此次信访投诉举一反三,要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县城内所有屠宰活禽商户进行整顿和规范,避免类似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