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县在职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7-06-27 11:32:00浏览次数:

卓政办发〔2017151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县在职干部职工

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共卓尼县委 卓尼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卓尼县2016年度在职干部职工健康体检方案的通知》(卓尼办发201710)精神,全县部分在职干部职工已前往兰州慈铭健康体检公司完成健康体检,但大多数干部职工由于工作等原因未能及时去兰州参加体检,为了给未参加健康体检的干部职工创造便利条件,县政府要求兰州慈铭健康体检公司于2017620日至830日派健康体检车辆在全县范围内设点开展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1.参检单位:县直各部门单位,柳林镇、木耳镇、喀尔钦镇、藏巴哇镇、阿子滩乡、申藏乡、纳浪乡、洮砚乡、康多乡、杓哇乡、恰盖乡

体检时间:2017620日—826

体检地点:县计划生育服务指导站(县妇幼卫生保健站院内)

2.参检单位:扎古录镇、尼巴乡、刀告乡、完冒乡

体检时间:2017826日—830

体检地点:扎古录镇

    3.参检单位:全县教育系统、公安系统

体检时间:2017620日—830

体检地点:可按照实际,就近选择体检地点

    二、相关要求

    (一)县政府对此次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十分重视,已纳入到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范围,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本着对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要求参加健康体检,确保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各单位体检率必须达到95%以上。

    (二)参检人员以县人社局2016年在职职工审核体检人员花名册为准;参加健康体检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不得将本人身份证转借他人或替检。

    (三)按规定的健康体检项目进行体检,超出健康体检规定项目的须自费进行。全县所有离退休人员体检费用由县财政局统一下拨到原工作单位,个人自行确定体检医院,如到慈铭健康体检管理公司体检,与在职干部职工同等对待。

    (四)参加健康体检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完成健康体检,不按照要求参加体检的自行到兰州慈铭健康体检公司体检。健康体检截止时间为2017930日,在截止时间内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1.餐前检查项目为抽血、B超,其它检查项目可在餐后进行;

2.检查前2日应清淡饮食、限酒、正常休息;

3.检查当日早晨需禁食、禁饮水、保留小便(抽血、上腹B超检查应空腹;下腹B超,需保持膀胱充盈);

4.孕妇或准备受孕者请勿做放射检查;

5.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受检日建议不要停药;

6.体检项目结束后,受检人员要认真核对预留地址、联系电话,以便及时邮寄体检报告。

 

联系人:县卫计局科员乔乐祖(0941-592656113629319590

       兰州慈铭公司联络人李铠(0931-8373666,17793109971)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622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委各部门。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622日印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