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机动车盗窃案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0-09-14 09:22:22浏览次数:

9月12日,卓尼县公安局成功抓获1名盗窃机动车辆犯罪嫌疑人,并扣押作案车辆1辆。

 

本月6日,卓尼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G某的报警称:“9月5日晚,他停放在自家院中的机动车被盗,请求查处。”

接警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侦技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由于案发现场地处乡村偏僻地段,且案发于夜间,无目击证人和视频监控等有力证据,对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为迅速破案,办案民警一边展开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等工作,一边报请州公安局相关部门和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网安大队给予技术支持。

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分析、数据综合研判,一辆挂有豫F牌照的灰色雪佛兰轿车进入侦查员视线,确定河南籍王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顺线追踪,赶赴犯罪嫌疑人户籍地开展侦查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全力协助下,最终在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某店铺内将王某某抓获。经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伙同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共同事先预谋、踩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卓尼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