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馨提示】在欢度“双节”之际,卓尼“电保姆”为你保驾护航

发布者: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0-09-28 14:47:00浏览次数:

随着供暖期逐步临近,为确保卓尼县供热二期顺利投产、多洛水厂早日投运供水,营造和谐、安全、可靠的社会供电氛围,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温馨的国庆节、中秋节,国网卓尼县供电公司根据县城电网负荷情况,提前制定了负荷改接优化方案。9月19日-20日,卓尼县供电公司实施县城负荷优化改接和隐患消缺等秋检工作,9月21日,在洮砚供电所开展线路改迁、交叉跨越、通杆架设旧线拆除及开关定值核查调整等工作。卓尼县供电公司始终当好“电保姆”角色,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强化企业担当,发挥行业标杆引领作用,在“双节”前特向广大用户提出以下温馨提示:1.提前购电。为避免您在国庆期间(10月1日—8日)因电费不足影响正常用电,请您预缴足够的电费以保障您节假日的正常用电。您可采取多种方式缴费,如:通过智能手机下载“掌上电力”APP软件购电,或使用微信、支付宝购电。2.合理用电。国庆期间大部分用户返乡,建议您合理用电,请避免大家同时使用大功率电器,导致供电设备过载,甚至烧毁等问题发生,集中用电的高峰期,请关闭不必要的家用电器和照明灯具。3.远离供电设备。不在电力设施、线路附近停留,以保障人身、电力设施安全;在用电设施出现异常或故障情况时,应迅速通知供电部门,不要靠近和擅自维修处理,以防触电等不安全事件发生。4.注意安全用电。如果家中停电,请首先检查家中开关、电表箱内开关是否跳闸,如跳闸可自行合闸送电,不可短接或拆除漏电保护开关,避免因短接或拆除造成家用电器损坏或人身触电事故。若自己不能解决的请及时联系当地供电所所长,我们将随时为您服务。如遇恶劣天气引起的供电设施受损,导致较大面积停电,请您耐心等待,我们将全力以赴在最短时间恢复供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城关供电所:孙   鹏 13893911642

洮砚供电所:李彦青 18909411571

麻路供电所:郭永安 13893945690

洮北供电所:杨才宏 13909418449

洮北营业厅:邱红霞 13399415684

城关营业厅:朱近英13893949965

洮砚营业厅:王常文 18209411319

麻路营业厅:李冬梅 17393804559

 

                     卓尼县供电公司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