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11-17 08:52:54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0日上午,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并结合全会精神对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真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学习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为契机,结合当前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具体工作安排为重点,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利用闲余时间再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一次认真学习研读、深刻领会,要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最后支部书记王元局长,就当前全局工作及纪律问题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