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公安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17 17:16:27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卓尼县公安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全县及省、州公安机关“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卓尼县公安局“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认真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立足当前发展形势和干部作风现状,着眼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顽瘴痼疾,锤炼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促进事业发展、实现赶超进位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体现了省委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争先进位、追赶跨越的信心斗志。全局上下要通过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突出能力为先、效率为王的导向,激励督促全局民辅警勤学苦练强本领,如饥似渴促进素质大提升,使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推动公安工作明显进步。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强化系统学习、弥补能力短板,作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首要任务,坚持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先进学、向实践学,抓实抓细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调研等规定动作,扎实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培训、岗位练兵和“书香机关”创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掌握中央、省、州、县重要会议和政策文件精神,熟练掌握公安行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做到干一行、学一行、精一行。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行动之中,知重负重、担事干事、敢为善为、善作善成,真正凝聚起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争先进位的强大合力,努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接续进步,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坚决破除“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懈怠心理,切实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运用在“会干事”上,把力量汇聚在“干成事”上。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以成败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立说立行、奋勇争先、跳起摸高,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往前推、把进度往前赶,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全年工作进入先进行列。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对照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群众企业所思所盼,着力在工作效能提升、重点任务落实、发展指标进位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三抓三促”行动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护航警官”等便民利企服务结合起来,聚焦群众和企业高频办理事项,推动流程再造和服务提质,真正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用更加彻底的改革、更加高效的监管、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高水平的安全,全力保障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锡恒主持,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局机关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及城关派出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车巴分局、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各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