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图说卓尼  >  正文

全省广播电视行业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 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26 15:15:28浏览次数:

9月21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了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培训,现已圆满结束。全县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的业务骨干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紧扣安全和管理两个重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深入理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杜绝安全播出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做好党的二十大重保期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过培训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学有所获,下一步一定将所学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夯实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安全基础,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