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助力景区有序开放

发布者: 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7-30 16:48:35浏览次数:

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助力景区有序开放

 

7月28日—29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大峪沟风景管理局主要领导会同来自兰州兴隆山管委会、兰州金色大漠国旅等文旅行业专家一行5人赴大峪沟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进行实地调研。

 



                        

专家组先后深入大峪沟景区的旗布沟和阿角沟,就景区运营车辆停靠点、标识系统、游步道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对景区内各景点及游览线路、导游讲解服务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围绕景区外部环境、旅游业态布局、专业化运营管理及宣传营销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景区如何以游客为中心提升管理服务品质、完善功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2017年大峪沟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关停施工,进行景区道路提升改造。目前,各项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开门运营前期准备工作正稳步推进,此次调研活动,旨在为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提高游客满意度和获得感,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景区发展、群众可游三大目标和谐统一的前提下,为大峪沟景区有序开放进行精准“把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