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天籁甘南﹒秘境卓尼,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7 09:31:13浏览次数:


天籁甘南﹒秘境卓尼,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卓尼县积极参加赴外招商及宣传推介活动

为全面提升卓尼县文旅资源知名度,拓展省外旅游客源市场,引进文旅企业到卓尼县投资兴业。2023年3月22日至25日,卓尼县代表甘南州参加了由甘肃省文旅厅在上海举办的“如意甘肃﹒沪上相遇”甘肃文旅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甘肃省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效祖进行了致辞,甘肃省部分文旅部门及参会企业进行了宣传推介,卓尼县代表甘南州进行了推介。在推介期间全面介绍了大河上源﹒天籁甘南的文旅资源,重点介绍了洛克之路及圣境天堂大峪沟景区的丰厚资源,向与会企业介绍近10亿元的投资项目清单,重点介绍了洛克之路、大峪沟景区的相关招商项目,县五彩藏族风情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演职人员用一曲《爱在甘南》引动了推介会的高潮。甘南及卓尼丰厚的文旅资源和中国四大名砚之一的洮砚引起了上海参会企业的高度关注。

推介会结束后,县文旅局参会人员结合现阶段卓尼县文旅产业发展的实际和民宿发展的需求,及时参加了2024中国(杭州)户外露营生活展,并与相关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着重就高端营地的建设理念、运营管理进行对接,并引进到甘南。此外,县文旅局通过浙江商会积极对接了浙江省杭州俊士铁路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交流,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并计划尽快组织人员赴甘南进行实地考察。

当前,卓尼县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但基础设施建设薄弱,县文旅局将立足于甘肃省项目资金极度缩减的大政策之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撬动引进社会资本,引进有实力、有意向的涉旅企业,到甘南、卓尼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