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

发布者: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5-27 09:48:40浏览次数:

“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盯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党员进行查漏补缺。5月25日,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今天参加会议的有:列席人员;中建集团、吾固村驻村帮扶队队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挂职副书记马正银同志,县第六纪检组组长李荣发同志,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全体党员干部,应到会13人,实到会11人,请假2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元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书记王元传达了《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甘南州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同时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开展了了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并要求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本着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对照党员在理想信念、信教和涉黑涉恶两个方面标准,进行深刻的反思和自我剖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在对照检查中,每位党员都能针对自身的问题进行深入反思,体现了会议的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元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会后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元同志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