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脱贫攻坚发展​产业、植树造林成就青山

发布者: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5-15 08:38:45浏览次数:

脱贫攻坚发展产业、植树造林成就青山

——中建集团卓尼二期项目部党支部、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木耳镇吾固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563904459e33565fb9f9b60bd62764e5月4日,中建集团卓尼二期项目部党支部、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木耳镇吾固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脱贫攻坚发展产业植树造林成就青山”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在副局长王昌荣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单位党员干部、中建集团卓尼二期项目部全体党员及木耳镇吾固村党员群众200多人参加义务植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植云杉树2300余棵,为吾固村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绿化环境和关心、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在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积极参与,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团结协作,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用自己的双手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