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曹建军一行来我县调研企业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1-11-26 16:45:34浏览次数:

 

   11月24日,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曹建军一行来我县调研企业发展及产品生产情况,并就我县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王元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卓尼县九峰生态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卓尼县启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卓尼县山珍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方向,详细了解了卓尼县九峰生态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黄芪茶、卓尼县启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生产的土蜂蜜及卓尼县山珍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沙棘茶、沙棘木耳和山野珍品等产品的生产工艺、产品功效以及产品的各类执照办理情况,并就产品的宣传销售等情况与企业做了深刻探讨。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纳浪镇调研了我县生态农牧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情况及企业入驻情况。

曹建军指出,目前本土企业发展存在最大的瓶颈问题就是产品销路的问题,投资与合作交流工作不能仅仅局限于引进外资,更重要的要强化内生动力带动本地企业发展壮大,要做好“走出去、请进来”,让我们的产品走出去,把外资带进来。要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打开销路扶持企业发展壮大,促进产业健康发展。近期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计划通过网络推销的方式在京津冀、长三角及成都等地将甘南州内特色产品打包进行推销宣传,通过直播带货等方式在推销产品的同时,宣传我州特色资源和优势项目,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纵深开展。

最后曹建军一行对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