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开展招商引资项目督查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9-06-25 00:00:00浏览次数:

近期,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对全县招商引资在建项目进行了督查。督查工作小组对9个新建及续建的重点项目通过实地察看项目形象进度、听取工程进度汇报、查阅项目资料等方式,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了解掌握和协调。

截至目前,共有招商引资续建项目12项,截至目前实施续建项目7项,完成投资4244万元从督查情况来看招商引资项目总体进展较为顺利,但也有一部分项目工程进展缓慢,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招商引资平台和环境还需进一步优化。虽然我县通过一系列工作机制的完善使得招商引资大环境有所改善,各部门单位间的协调配合及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视程度有所提高。但整个社会的“爱商护商”意识还没有形成,招商引资环境还需进一步优化。二是产业园建设步伐亟需加快。土地政策日趋从严从紧,土地报批和管理更加严格,给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的进驻缩小了空间,加快两个产业园区建设进程已迫在眉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