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加强警示教育 增强服务意识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9-12-18 09:41:00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我局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甘南办督字〔2019〕123号《转办通知》,州委何副书记就央视曝光迭部县“一地三租”问题的批示精神以及《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关于以迭部县“一地多租”问题为鉴切实推动舍弃问题化解工作的紧急通知》。

集中学习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元主持,在领学的同时王局长结合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王局长指出,此次迭部县出现“一地三租”问题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警示作用。反观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虽然近年来营商环境得到改善,但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在项目落地协调跟进方面,我们还没有做到“保姆式”服务。我们一定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增强服务意识急客商所急想客商所想,认真服务每一位投资商,认真抓好每一个项目,从项目的洽谈--签约--落地--运营都要全程关注,主动跟踪服务。

会后王局长强调,我们要按照何副书记批示精神和省经合局通知要求,尽快开展招商引资项目问题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项目落地运营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能解决的立即协调解决,协调不了的即刻报请县政府予以解决。同时对每一个项目制定落地方案,靠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签约、落地、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服务保障。各位同志要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剖析自身在认真履职、执行政策、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加以整改,要切实提高服务客商的宗旨意识,让每一位投资上都能感受到我们的服务热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