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抓住节会平台 扩大招商成果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9-07-09 00:00:00浏览次数:

7月4日至8日,第二十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市隆重召开,我县精心筹备并组织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兰洽会”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本届兰洽会上,我县组织了县内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并采取会上会下、馆内馆外相结合的方式,主动出击推介项目、扑捉信息,使兰洽会成为宣传推介我县的重要平台。此次兰洽会上我县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个,签约金额达6.53亿元。分别是四川天蜀商贸有限公司总投资500万的卓尼县100吨液化石油气储备充装站项目卓尼顺邦产业发展公司总投资1.3亿元的卓尼县格桑云庭小区建设项目合作市天润藏式工艺家具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2000万的天润藏式工艺家具卓尼分工厂项目卓尼县印象卓尼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8400万的卓尼县印象卓尼洮园小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北京弘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4.14亿元的卓尼县黑河沟至岔巴梁旅游开发项目。

此次兰洽会,我县组织了甘肃润玉洮砚艺术研究院卓尼县德琴巧手民俗文化旅游发展贸易有限公司 卓尼山珍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优秀特色企业参展,展示展销了洮砚、山野珍品、土特产、手工艺品等,吸引了众多嘉宾客商参观购买。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甘南展厅开展了为期4天的发放宣传资料、经贸洽谈、推介宣传等卓尼特色产品展示宣传推介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