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赴恰盖寺院开展联寺联僧和慰问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0-01-16 10:31:00浏览次数:

1月13日中午,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一行人前往恰盖乡恰盖寺院看望慰问僧侣,送去了大米和清油等慰问品,并向恰盖寺的僧侣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挂念。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都与寺管会成员、僧侣交心谈心,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呼声和需求,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向广大宗教界人士宣传党的法律法规和各项惠民政策,并向广大僧侣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使寺院僧侣倍感党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这次慰问和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各民族之间的距离,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平安卓尼奠定了基础。僧侣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持戒守法,爱国爱教,积极投身社会事业,共同促进和谐卓尼的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