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精准扶贫 到户到人 你我同行

发布者: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4-20 16:01:40浏览次数:

 

精准扶贫  到户到人  你我同行

——中建集团卓尼二期项目部党支部、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木耳镇吾固村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3月25日,中建集团卓尼二期项目部党支部、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木耳镇吾固村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 到户到人 你我同行”党建联建活动,为木耳镇吾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杨班麻次力家办实事。中建集团卓尼二期项目部党支部出资(人工、混泥土等)7000余元,硬化了主房地面、维修了主房院子台阶等。

 

杨班麻次力家庭4口人,杨班麻次力与妻子年事已高,儿子肢体残疾,孙子今年上高一,由于该家庭缺少劳力,家庭没有固定经济来源,2014年被评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现为政策兜底户(三类低保)。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主要以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本着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目标,积极发挥帮扶单位党组织和村党组织的服务于民的职能作用,解决贫困户最现实的生活条件问题,帮扶单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为贫困户带来了新面貌,让村民们体会到了帮扶单位干部与群众间的深情厚谊,书写了为民利民惠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