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卓尼县扎古录镇温泉小镇开发建设项目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3-02-13 09:11:23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卓尼县扎古录镇温泉小镇开发建设项目

二、项目投资概算拟引进资金5000 万元。

三、项目建设地点卓尼县扎古录镇

四、项目责任单位卓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五、项目合作方式合资或独资

六、项目类别文化旅游

七、项目落地条件正在做前期。

八、项目效益分析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以进一步提升车巴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水平,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壮大旅游产业规模,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对促进农牧村闲置人员就业、保障社会稳定、加强环境保护起到重要的意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达5万人次以上,可实现年经营收入达到1000万元以上。

九、项目建设内容在扎古录镇修建石巴温泉大酒店。及旅游住宿、人文体验、民俗展览、文化传播、休闲度假、温泉泡池为一体的综合酒店。从石巴大沟温泉源头铺设地下管道至扎古录镇(大约48公里),最大限度保护温泉周边的生态保护及修复地下管道掩埋时破坏的植被,严守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红线,积极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解决贫困人口的就业问题。

十、项目联系单位: 卓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范玉峰:13909411964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13893941871

   真:0941--3625100

电子邮箱:znxzsj1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