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生态能源工程公司到卓尼县开展招商引资考察调研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9 09:01:35浏览次数:

图片

3月27日,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生态能源工程公司商务经理罗洋,副总经理覃添雨,全球商务拓展机构(新加坡)中国区副总裁冉允一行到卓尼县开展招商引资实地考察调研。

图片

考察组在卓尼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扎古录镇特色温泉小镇建设,文旅产业规划发展,洛克之路配套设施建设,卓尼县中藏药材、食用菌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我县在文旅融合、项目建设、乡村旅游发展、旅游服务提质升级、文旅经济发展、药材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听取了卓尼县全域旅游发展思路,以及景区和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资金投入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如何推进扎古录镇特色小镇建设,文旅深度融合、药材产业深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考察组建议,卓尼县要进一步强化旅游景区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小镇旅游配套服务承载能力,积极推动智慧旅游建设,全面激活旅游资源;要紧紧依托洛克之路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增强产业的辐射带动效应;要以独特的资源优势为依托,发展精致特色民宿,引领文旅产业新业态,把扎古录镇打造成有影响力、有生命力的原生态文旅精品小镇。

图片

双方表示,要以两方优势互补、互利合作、共同发展为目标,依托当地文旅、药材资源特色、区位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双方就中扎古录镇特色温泉小镇规划、运营,中藏药材深加工等方面达成初步交流合作意向。

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超及州、县投资合作交流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卓尼融媒记者:黄尚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