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  正文

比学赶超“起好步” 争先进位“开新局”——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卓尼县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2-15 14:59:52浏览次数:

图片

2月13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兰州召开,会上省委书记胡昌升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动员“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在卓尼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抢时间、争效率、拼干劲,努力交出一份建设美丽卓尼的新答卷。

图片

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奋力开创全省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之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全省创造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的有力举措。我们将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培育形象好、作风硬、效率高的发改干部队伍,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牵引,紧扣县委‘11358’发展战略,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项目为王,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图片

卓尼县监委委员杨延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不断加强学习,在政治站位、监督执纪、履职尽责上再提升。二要心怀‘国之大者’,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保护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任务,紧盯‘三资’管理、惠农资金、乡村振兴、教育及医疗保障等工作中截留、挪用、侵占等腐败问题,以及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诉求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持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督促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县重要任务落实落细。三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卓尼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图片

纳浪镇党委书记刀知交:“‘三抓三促’行动是甘肃省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我们将全面深入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对照问题、举措、目标,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提升;持续强化工作执行力度,发挥资源禀赋和产业园区优势,不断加大特色产业培育力度,以执行促进工作落实;持续加强领导、转变作风、改进方法,以抓效能促进全面发展,引导督促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日前,卓尼县刚刚举行了美石菇源黑木耳菌棒生产启动仪式,按下了2023年“开门红”启动键,作为卓尼县“五个万亩”产业之一的食用菌产业链再一次优化升级,卓尼在助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提升产业、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优势主导产业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也表明了卓尼要持续卯足劲、拉满弓、俯下身,一步一个脚印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五个万亩”培育行动,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