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马诚明赴车巴沟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18 08:16:50浏览次数:

5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县委副书记王毅,副县长闫朝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车巴沟调研指导文旅产业发展、食用菌种植等重点工作。

图片

马诚明一行先后深入车巴沟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基地、县藏医院(扎古录镇中心卫生院)、车巴沟食用菌种植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项目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展开分析,现场出谋划策,提出解决思路和具体要求。

图片

在车巴沟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基地,马诚明详细了解了温泉酒店项目的实施情况,他强调,扎古录镇地理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特天独厚,是“洛克之路”旅游大环线上的重要驿站,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要结合扎古录镇区位特征,紧抓“洛克之路”旅游大环线建设机遇,科学谋划新建项目,始终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加强与上下左右的沟通衔接,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让旅游资源真正变成农牧民群众的增收红利。

图片

在县藏医院(扎古录镇中心卫生院)门口,州县藏医院医生正在开展联合义诊,现场一片繁忙。马诚明对参加义诊的医生们表示感谢,并参观了院内文化墙、藏医药房等,听取藏医院负责人对藏医药发展、医疗设施和人员配备、医院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指出,中国藏医学博大精深,既要传承和发扬,又要创新和实践,让藏医更好地造福卓尼,造福群众。

图片

在刀告乡缘见羊肚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马诚明实地查看了食用菌种植基地建设管理、羊肚菌种植生长等情况,他强调,要不断优化和创新管理模式,培育先进典型,打造绿色品牌,使高原食用菌的生态效益和品牌效益充分结合,给农牧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扎古录镇、刀告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卓尼融媒记者:梁红芳)